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 课程建设 > > [学术公告]

[国图]:游科技周 到国图品味科技新生活

时间:2010-05-28 17:23:57 作者:付志菁

简介:

为迎接全国科技周,5月15日,由国家图书馆、中国图书馆学会主办,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北京九华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从青灯黄卷到数字网络——中国阅读之旅”交互式体验区在国家图书馆总馆北区二层检索大厅隆重推出。在2010年科技周、国家图书馆服务宣传周、六一儿童节期间,体验区将带领参观者穿越时空,从远古到现在及可预见的未来,体验中国阅读方式的转变。

面对气候变化、温室气体的增温效应,低碳经济成为当今世界潮流和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为此,国家图书馆还准备了8讲科技周公益性学术讲座。在5月15日、16日、22日、23日、30日,八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将作客国家图书馆(总馆南区东417),与读者探讨气候变化与低碳经济,工业化经济与粮食安全,现代战争与低碳经济,农产品安全现状、问题与困惑,天气预报与百姓生活等各类热点话题。通过讲座活动使公众理解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双赢是社会前进的必然选择,携手共同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具体请参见:http://www.nlc.gov.cn/syzt/2010/0518/article_501.htm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