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 校园文化 > > 正文

[讲座] 著名演讲家颜永平老师来我校讲学

我校校园文化活动缤纷多彩,除校园四大节活动外,其他文化活动如满园的鲜花竞相绽放。校学生工作办公室、校团委主办的毓秀讲堂第十五讲于2008年10月29日晚请来了著名演讲家颜永平老师。

在文化会堂,颜老师进行了一场《成功演讲者技巧秘籍》的专题讲座,他以“言之有情、言之有趣”的演讲风格给济济一堂的听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并细致入微地将演讲知识分门归类,逐一举例论证观点。值得一提的是,颜老师组织全场同学进行演讲技巧实践,让到场同学真实深刻地体会到了成功演讲的魅力。他的到来给同学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对待口才的观念和锻炼自己口才的动力。

本次讲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使同学们对演讲语言技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讲座结束后,校团委聘请颜永平老师为校纵横辩论协会“演讲技能知识”校外名誉顾问。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